好想要趕快過夏天吃芒果剉冰

在繁忙的日子,吹著從窗外一陣陣的海風,讓我想起了好多事。

日子的安逸,是因為有人在前面負重前行。

從前的我以為只能聽命安排,直到有天沒有任何人能拘束我,

我才開始自己探索生命的意義。

.

.

在成長過程中想著未來要成為跟某個人一樣,

像他一樣在一個領域裡有著地位有著名聲,但隨著時間的洪流,

逐漸理解到自身實力的差距,我到底是哪裡還不夠好,我哪裡比不上他?

.

事實就是,

在我只會跟著他的腳步的時候我就注定不會有任何長進了,

他做的事、走的路,之所以能讓他有今天的成就,沒有特別的原因,

只因為他只走自己的路。

.

他有翅膀能飛得高又遠,一振翅狠甩我數十萬里,但我依然景仰他,

沒有翅膀也無妨,不是還有雙腳和握筆的雙手嗎?

拿起我的筆,抬起你的腳,走自己的路,用自己力量說服別人。

.

讓我清醒的一句話大概也是:你所謂跟隨的那個人,已經存在了,

世界不需要另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人。

現實的篩選裡,究竟大家要會選擇的是具備種種成熟條件的他,

還是半吊子似像非像的我呢?

.

人在出生的時候就注定是獨一無二,

所以每個人一定都有那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的生存意義。

人生說長也很長,說短也很短,珍惜當下,不要愧對生命給予的獨特性。

.

讓自己成為獨一無二,就是面對現實世界的最佳利器與防禦。

世界只會有一個我,沒有任何人能代表我,我就是我。

-

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,時代變化快速,未來的事情都很難說得準,

但還是真心的感謝所有支持我人,謝謝大家。

.

最後

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,在此表示我沒有授意任何人,若有其他行為皆與我無關。


附註:

-今天開始任何留言再看到有關任何相關言論,訕笑,不以為然或想吵架的  我都會刪掉。
  所以如果發現自己的留言不見了也不要來私訊我,我不會回你。
-我沒有小號。

-我要是再看到誰給我說一樣都喜歡這種話,我就黑單。

 我不喜歡一樣,謝謝。
-也不想看到豐腴美人這個形容,因為我不喜歡,謝。


评论(25)
热度(1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川_佛系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