鑒於我看到了有人說我群罵人  我就來講一下我的想法

我沒有讓任何人去罵人。

一開始這件事情覺得可以用說的,但後來發現談也沒用,所以就希望大家不要再對"那個人"予以理會。
後來我就抱持著並不想除了我以外的人捲進來,我不想再有人為了幫我講話被罵動氣傷身,況且對方就是講不動,所以更不希望有人浪費時間在他身上

我當然可以理解大家的氣憤,誰能比我更氣憤和委屈無奈?
為什麼我呼籲不用再掛人批評後我反而變成壞人一樣?只因為我遏止了他人的憤怒嗎?
如果真的有為我著想為什麼就不能試著理解我的難處?

真正替別人著想是要尊重對方的想法吧?說出被罵這種話的,不就是沒有為我想著想,你只是想替自己的情緒找出口而已。


所以我說,你是在無奈什麼?
遇上這事我才無奈好嗎。

如果說被喊太太就要對任何人的情緒負責我也不要這個稱呼,我只是一個喜歡貓的宅包,不是什麼太太。


順便一提,無關今天發文,我前陣子已經決定會開始刪圖,沒事就上來刪幾張。
這裡就不會再更新了,我只是一個過客。
我也很不希望這是我最後一篇貼文,如果可以我會找一天最後再發一張圖來結束這個帳號。

评论(38)
热度(1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川_佛系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