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想養貓做結尾。

抱歉占tag, 本篇為此事最後一次占tag

大家好,我是夏川。

在這裡向所有關心我的人說聲謝謝,以及謝謝所有為我挺身的所有人,大家的留言我都有一一閱讀,大家的溫暖與鼓勵我都收到了。
今天起床我覺得釋懷許多,那篇文章既然沒有達到作用,那就讓事情在這裡告一個段落吧。
所以大家也不要把任何時間及注意力放在那個人身上了,也請不用再給予對方聲明留言或建議,因為對那個人沒有任何意義。
至於休息這方面,因為去年開始有著手其他事情,這裡就有點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顧及,心理就有在想稍微緩緩吧,就稍微休息一下,但對超蝙的愛是不變的。

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! 

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!
未來希望再繼續帶給大家創作!

最後藉由這次事情,覺得也推廣一下健康的學習 : 按我前往 

祝 平安健康
夏川

评论(41)
热度(2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川_佛系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